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17-4-2011

今天的我,心情本来好好的,结果因为一条sohai而不开心了!
自己一脚塔六船还要在那边凶!o0o
sei sohai!!!!!
不要讲他了=]


这是我第一遍blogxD
我爱我的老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韩筱歪是我家女人=]
不知不觉爱上了她^^
老婆~我爱你>3<
我~习惯了有你~<3
爱你就是我的一切~
知道么?笨蛋....
我爱你爱你爱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只希望你是我的老婆
未来的老婆
不想再有那种感觉了
所以!
韩筱歪
你要好好珍惜我!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