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February 12, 2011

2011!!!


今年~没读书==
今年~开心=]
今年~跟我的小金鱼复合!!
一年后再续未了缘^^
wakaka 夸张~==
阿哈哈阿哈哈~
其实我不会写blog==
我不懂要写什么~
我爱她~我知道她也爱我~
这次~是我最后一次和她复合了~如果我们没分开的话,我们就是永远~如果分开了的话,那就没下次了~
不过我感受到她对我的爱^^
所以我相信她是我的老婆~
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挚爱榆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