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我的心很乱。。

总是令我很不安。。。

我的朋友都说你会玩我的。。叫我别再做傻仔了。。。
你的朋友都说你不爱我的。。。
但是在我听你唱舍不得的时候我感觉到你对我的爱。。。
所以。。无论他们说什么。。。我都信你对我是真的。。。
即使知道你是玩我的。。。我也愿意被玩。。。
可是为什么你就不能不做一些令我难过的事呢??
叫别人babe。。
我好受?
我总是会为了你而吃醋了整天。。
我的心就不舒服了整天。。。
如果你真的想和我在一起的话就别这样了。。。
如果你改变不了这些的话。。。我情愿我们别在一起了。。。
因为我想我女朋友只对我一个好。。。
在msn看见你笑。。我也笑了起来。。。看见你开心。。我也开心。。
只怪我太爱你了。。。

0 comments: